2018.10.07

我和老公在倫敦讀書時,我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倫敦拍婚紗照!!

無奈最後寫論文階段實在太忙,我們沒趁讀書時期順便在倫敦拍照,

不過今年七月,我們趁我參加碩士畢業典禮時回到倫敦一圓拍婚紗照的夢! 

DSC09587.jpg

這次就是要來介紹倫敦當地很棒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JR Studio

老闆也是這次的攝影師 Ray 非常有經驗,技術也很好,我們都很滿意成品~

(Ray可是正港台灣人喔! 唸完書後就留在倫敦當地創業,非常厲害 )

我們不找台灣本地團隊去拍攝有很多原因,不想多付工作人員的飛機住宿費也不想帶著婚紗禮服去倫敦,

我們這次去倫敦可是要大採購和參加畢業典禮啊 所以就傾向找當地的華人攝影師 

(我比較過當地的英國人攝影師,拍照風格完全不符合我們的風格

當初我們是在網路上google倫敦的華人婚紗攝影師,比較了非常多家工作室(包括台灣人很愛的幾個攝影師),

看價格、照片風格,萬中選一挑出JR Studio!  官網: http://www.jr-studio.co.uk/?lang=zh-tw

價格上我覺得找個人攝影師只適合拍情侶寫真,要拍攝認真的大婚紗照加禮服會很辛苦,英倫XX開價整天(8-9小時) 750鎊,

這只是拍攝的價格喔,雖然他會修圖100張,但新秘、禮服還有交通全部都要自己另外花錢,

我也問過倫敦當地的華人新秘,一整天做三個造型250~300鎊不等,華人工作室出租婚紗最便宜的一套150鎊,

其他家貴的150到600鎊的都有,這樣比較起來,我覺得找個人攝影師實在太麻煩也不見得便宜,

(想到要穿著大婚紗在七月大熱天擠在超熱的地鐵裡就覺得很可怕

而且我和老公不愛那種偏黃的修圖風格,我們喜歡自然一點的光~ 有些包套的工作室老公又嫌他們修圖修得太誇張,

所以綜合考量下,我們選JR的包套行程: 三個景點、2白1晚三套造型,照片原檔(Jpg.)全給,精修40張: 1500鎊

JR Studio 位在 G17, Waterfront Studios Business Centre, 1 Dock Rd, London E16 1AH

他們的工作室像是台灣的婚紗店包套,從婚紗禮服到化妝、髮型全包,老闆也親自開車接送~(車子冷氣好涼我還在車上睡著

完全省去交通的麻煩! 我個人覺得包套會比自助或半自助婚紗方便很多!! 而且他們家價格很公道,我很推~ 

事前有任何問題都可透過email和工作室溝通,他們回信的速度很快也很積極地回覆我們各種問題,七月底拍照完,我們大概過兩週拿到全部照片,

十月初拿到精修40張照片,過程中都挺順利的! 

禮服: 2白1晚,我在台灣就事先用we chat和新秘討論我想要的造型,他們家的新秘動作很快,做的造型也都很美~~ 

DSC09648.JPG

禮服部份我在台灣時就有先跟他們要照片檔案,先指定我要的禮服,

等到倫敦開拍前兩天再實際去他們的工作室試穿和修改~

第一套大白紗我超喜歡,中間的粉紅腰帶很美很適合我 

皇冠和項鍊都是他們工作室的! 皇冠款式很多,新娘們可以好好挑選~

當天除了攝影師、新秘,還有可愛助理全程跟著,隨時幫忙我們~ 

DSC09475.JPG

第一套大白紗拍攝的景點是聖保羅大教堂,我們是繞著教堂的四周拍攝,當天天氣超級好,所以照片其實還沒修之前真的就很漂亮了!

不過我覺得Ray修過,人更立體更漂亮~~~ 

聖保羅的側面剛好有一個電話亭,成為標誌性的景點之一,

剛好可以一起拍教堂和電話亭~~

DSC09626.jpg

這次拍攝,我們在倫敦認識的好朋友夫妻檔也一起來陪我們拍攝,幫我們側拍~ 

Ray在一旁也拍下我們四人一起的模樣,算是留下一個很棒的紀念!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倫敦拍,一定要邀請朋友來啊~ 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DSC09672.JPG

我們早上在工作室化妝跟換裝時因為我一直拿不定到底要戴皇冠還是花環,新秘索性"優待"我,願意中途幫我加個造型XD

所以聖保羅的部分我有兩個造型!  我個人鍾愛皇冠,但花環也很漂亮,很適合包頭~

DSC09701.jpg

DSC09757.jpg

第二套白紗因為是在外面廁所換的,不建議再選像第一套那樣的大白紗(裙襬很長紗很多的那種),

我試了超多套都很不滿意,可能因為我實在太小隻,所以婚紗真的好難挑 

還好,最後有一套短裙款式但後頭有長紗,我穿起來還算合適,也和第一套做出很大區別~

DSC09871.jpg

第二套我指定要有花圈和長捲髮的造型,新秘的巧手完全打造出我想要的樣子! 

鞋子的部分,前兩套的鞋子都是我自己的,只有最後一套的鞋子是跟工作室借~

建議大家一定要帶好穿、舒服的高跟鞋,因為拍到最後腳真的超痠超痛 

DSC09811.jpg

第二套拍攝的主要景點是西敏寺教堂,雖然現場觀光客頗多,但照片經過修飾,

人群完全不會讓畫面顯得很雜,而西敏寺教堂真的很雄偉很漂亮,

在這拍的一系列照片我都好喜歡~   

DSC00062.jpg

最後一套晚禮服我選的寶藍色禮服大受朋友們的好評! 新秘給我上的紅唇更讓整個造型非常加分~~

(他問我口紅要什麼顏色我還回:都可以,真的要好好感謝他給我選的口紅啊XD)

最後一個造型我指定頭髮分一邊的長捲髮,這個造型有個小缺點就是拍照遇到風大時頭髮會很亂>"<

所以得隨時注意頭髮,有點小累,不過看到成品還是挺滿意的啊! 

DSC00148.jpg

除了大景點外,Ray也有安排我們在英國街道上拍這種比較自然的街拍,效果很不錯~ 

DSC00179.JPG

最後一個主要景點是倫敦塔橋,

我個人很喜歡塔橋,當初想到景點,就決定它是必選! (大笨鐘不用說,但剛好遇到它整修無法拍攝)

Ray真的很有經驗,也非常親切,因為我們完全沒拍照的經驗,

他都會很有耐心地教我們擺pose,給我們很多鼓勵,中間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 

DSC00115.jpg

我們選的方案是當天照片全給 (大約600多張),然後選40張出來精修,

其實我們看照片挑時,已經挺滿意的,所以在選40張的時候超難決定!! 

好多都想選~~~ 不過後來我們選出比較需要修飾的照片,下面放上兩張對比讓大家看看Ray的功力囉~

修飾前

DSC00270.JPG

修飾後

DSC00270.jpg

精修後整個照片Level Up!!! 

其實還有好多超讚的照片,我們會再慢慢挑選放到相本中,

這裡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囉~

真的好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在倫敦拍夢想中的婚紗照!!

如果有想要在倫敦拍婚紗的朋友們歡迎找Ray啦!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好喜歡的大景照~~ 

DSC09993.jpg

 

 

 

 

 

 

 

arrow
arrow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